常见问题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常见问题

进口车的报废期是几年

发布时间:2020-03-25 10:58:40      关键字:【】     

 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十四条 国家实行机动车强制报废制度,根据机动车的安全技术状况和不同用途,规定不同的报废标准。 应当报废的机动车必须及时办理注销登记。

  所以,也不是所以的车都是15年的报废期!就是到了15年后,你必须每6个月去交通部门检验车连的安全技术一次,也就是说你要每年交2次检验费用!事业成本增加!

  91年的车,市场价应该不到1万元!也没多少人会要这样的!建议不要买!肯定亏的!

  哦对了,再补充一点,很重要!这辆91年的车已经过了15年的强制报废年限,虽然你每6个月去检验一次,合格的话还可以用!但是过了15年的车再买卖时已经不可以办理过户手续了!也就是说即

  使你花了钱买了车,这个车的所有权也是无法变成的名字!

京ICP备19027039号-5
关键字: 北京机动车报废 北京汽车报废 北京报废汽车解体厂 北京汽车报废中心 北京汽车报废流程
地址:北京市各区均有网点        24小时咨 询电话:13126723739       联系人:许先生
Copyright  ©  北京回收报废汽车解体厂       版权所有.All Rights Reserved.
点我电话咨询